你说呢

👋

磊枫|《风情撩人》(完结)

• 娱乐圈破镜重圆文,OOC严重预警

• 这几天也很忙,龟爬一样每天写一点,结果我自己也没想到,还没来的急写完结果就……但是flag既然已经立下了,有始有终也需要给这篇文结个尾,所以还是熬夜到现在写完了

• 很抱歉的一点是,这个完结实际上算是烂尾,本来还有很多好玩儿的点之前就想好了要写进去的,但是现在完全没有心情了,只想着尽快完成给大家一个交代吧,毕竟也有一些姐妹在等了很久了

• 写的过程里破防了几次,因为内容有和今天发生的事情重叠了,只是主角却有差异,我是万万没想到啊,同班同学也能被我预言,过程中我甚至想把结局改成BE,还是忍住了,毕竟我心目中磊枫不配BE

• 以前的文基本上完结了我都会写番外,这次出于对现实的尊重,番外就不写了

• 因为写得很急,也没什么心情,如果有错别字,语句不通顺啥的,大家见谅

• 嗯,就这样吧各位,这是我最后一次写关于lf的文,很感谢他们带给我这一段美好的经历,就像是做了一场关于他们梦,虽然他们并不在梦中,虽然现在梦醒了,但是依然值得我回味。怕以后没机会,最后还是祝大家天天开心,现实生活中幸福呀,说不定在下个追的CP又会相遇

• 祝看文愉快



37.

两人放弃了火锅,现在这个时间段正是饭点,吃饭的人多,如果李文涛和梁薇没走的话还能解释是朋友聚餐。单独两人万一被粉丝或者狗仔拍到了放网上被网友过多解读八张嘴都说不清。


吴磊开着车在街上逛了一圈没找到合适的店,张子枫饿得有点抗不住了,犹豫了一会儿,提了个建议:“去撸串吧,就在咱酒店门口小吃街,就算被人认出来,也好解释。”


吴磊看了她一眼,没说话,却快速的将车调了个头,算是同意了她这个建议。


两人回程的路上都没怎么说话,吴磊沉默地盯着前方专注开车,看起来表情不太好,把旁边的张子枫当成了空气。


张子枫因为刚才李文涛的事情心里一直梗着,也不太想和他交流,两人任由尴尬的气氛在车里弥漫。


到了小吃街,吴磊先去挑选烧烤的食材,等选好后又拿了两瓶啤酒过来。张子枫正坐在桌边发呆,等吴磊坐下后她才反应过来。


这久违的状态让她有些恍惚,上一次和他这么面对面坐在外面吃饭是什么时候呢,时间太久了,她已经不记得了。


那时候两人为了躲避狗仔,通常都是帽子眼镜口罩三件套,不裹得严严实实不会出门。现在这么坦然坐着好像还是第一次。


现在感觉,就挺不一样的。


张子枫张了张嘴,朝正在烧烤的老板看了一眼,问道:“选好了?”


“嗯,”吴磊熟练地将啤酒瓶盖靠着桌沿,快速往下一扣,瓶盖轻轻弹到了一边,“你爱吃的就那几样,我还不了解么,都点了。”


这倒是事实,两人还在交往时吴磊就把她的口味喜好整个拿捏住了,在吃这方面他可能比她自己都还了解自己,出门在外基本上都不用她点餐。换做和朋友出去吃饭,张子枫估计都得纠结半天菜单。


张子枫看了他一眼,这话不知道该怎么接了,又陷入了沉默,吴磊继续开另外一瓶酒,见她没说话,试探问道:“要不张小姐去看看还有没有什么想吃的?”


“啊不用了,我得控制体重,不能吃太多。”张子枫摆了摆手回道。


“你不重,”吴磊没看她,将打开的啤酒放到一边,又抽了张纸巾出来擦了擦桌面,自顾自地接道:“胖点就胖点,别老想着减肥,过度节食对身体不好,照顾好自己最重要。”


张子枫愣了愣,她盯着吴磊,一些平日里不被察觉的小情绪像被突然吸进了低气压,杂糅成一团旋在心中。


这算是关心吗?还是随口一说?


事实上她对团队要求的身材管理没有任何负面情绪,只要工作需要,她都服从团队安排。从事这个行业这么多年,娱乐圈的生存法则她还能不了解吗?


但是吧,自控力再强也总会有偶尔失控的时候,经纪人总会在这时跳出来,不行,不能,不可以监督三连问候。


 已经习惯了长期压抑自己,知道什么是对自己好,这个好却与自己的本性背道而驰。而吴磊这一句“胖点就胖点,照顾好自己最重要。”恰恰戳中了自己本性的敏感点。


38.

“要喝酒吗?”吴磊将桌上的一瓶啤酒推到了张子枫面前。


张子点点头,“可以喝点。”


“张小姐这几年变化确实挺大,”吴磊拿起自己的酒瓶大喝了一口,冰冻过的口感比常温更好,激得他小呼了一声爽,“你以前除了拍戏基本不喝酒的。”


“那还不是因为你以前……”说到这里张子枫顿了顿,她飞快看了吴磊一眼,见他没什么反应,才小声把后面的话接道,“不让我喝的。”


吴磊抬了抬眉,“哟,张小姐这意思是在抱怨?”


张子枫没吭声,她不太想和他聊起过去的事情,一旦回想思绪就总会将她拉扯回两人分手那天,这不是一段值得回忆的经历。


见她没说话,吴磊也没继续,正好老板将已经烤好的一部分烧烤端了上来,全是张子枫喜欢吃的。她本就饿了,闻着味儿有点控制不住自己,再说她在吴磊面前也没有什么形象可言,拿起一根烤鸡翅就啃了起来。


“吃慢点,”吴磊递了张纸巾过去又提醒了一句,随后也跟着吃了起来。


两人吃着烧烤没怎么说话,张子枫啃完鸡翅后又吃了一串烤土豆,随后才拿起了酒瓶示意:“谢谢吴先生请客。”


玻璃瓶相触“叮”地响了一声,张子枫清楚知道自己的酒量,只小小地喝了一口。吴磊仰着脖子猛灌了一大口下肚,他喝酒容易上脸,一瓶酒下去半瓶,脸上已经反映出来了,盯着张子枫的眼神也渐渐变得不对劲。


吴磊舔了舔嘴唇,敛了眼,“那个李文涛,”


“嗯?”张子枫刚将一串面筋塞进嘴里,听到他的话立马停了下来。


吴磊咳了一声,将今天折磨了一天的问题问了出来,“今天他是不是给你说了什么话?”


吴磊问得已经算委婉,张子枫愣了一会儿,将咬到嘴里的面筋吞了下去。心里突然冒出了一个很危险的想法,她想了想,老老实实地回道:“他今天给我表白了。”


靠,我就知道!


什么狗屁朋友,这人可不安好心呐,当我面抢人,问过我同意了么?


吴磊暗暗地在心里骂了几句,却依然面不改色,“师弟人还不错,你可以考虑考虑。”


屁!你要能看上他,你就眼瞎了!


“是吗?”吴磊的话让张子枫心凉了凉,她确实想看看吴磊反应,但他这反应又突然让她泄了气,只好若无其事地回道:“他确实人还不错,我会考虑的。”


面筋咬进嘴里,张子枫顿了顿,赌气似地又接了一句:“我的事就不用吴先生操心了。”


吴磊梗了一下,眼睛死死地盯着她,心里那个气啊,却又不好再说什么,只能狂灌两口酒压下心里的烦躁,酒瓶见底了,拍了拍桌子让老板又拿了两瓶过来。


这个话题过后,两人相对无言,吴磊吃得比较少,酒倒是去了好几瓶。张子枫因为刚才的对话心情转下,那边老板还没烤完,已经感觉没什么胃口了。


“剩下的打包带回去吧,我去结账。”吴磊见她没再继续吃了,站起身想去结账。可能是喝得有点上头,步伐明显飘忽,踉踉跄跄地过去,又提着打包好的烧烤踉踉跄跄地回来。


豪气地一伸手到张子枫面前:“给,这些烧烤你负责解决了。”


“我吃不了这么多啊……”张子枫面露难色,无奈道。


就这么些烧烤提回去,经纪人发现还不把她给吃了?


“你不吃?行……”吴磊点点头,转身就往旁边的垃圾桶走去,嘴里还在嘟囔着,“不吃拉倒,我拿去扔了。”


这是什么浪费食物行为?


“诶诶诶……”


张子枫连忙上前去阻止吴磊,吴磊却回身瞪了她一眼,鼻腔里发出一声轻哼做出反抗。


从他的行为就能看出来此人醉得不轻,以前他喝醉了也没少做这种事,幼稚得完全看不出平日里高冷的样子。


这种时候通常都需要张子枫让步,她伸手去拿吴磊手上提着的烧烤,却没想到他在这时候犯起了脾气,死死地提着塑料袋不放手。


张子枫拉扯了两下瞬间恼了,眼睛一瞪,恶狠狠的语气:“给我!”


她长相就不属于能吓住人的类型,这表情加上语气反倒像被撩炸毛了的猫,自以为吓人,落在吴磊眼里却全是可爱。于是吴磊没忍住笑了出来,手也不受控制地伸了过去,趁她还没反应过来,轻轻用手指在她鼻尖上刮了刮。


这动作太过亲昵了,张子枫愣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你干嘛?”


“没干嘛,我喝醉了。”吴磊有点理直气壮了。


张子枫放开了塑料袋,心里压抑了许久的那些小情绪,突然像碰着了火花,滋啦带响,一瞬间“嘭嘭嘭”全炸开了。


她扭头就走,脚步迈地飞快,吴磊懵了,不等反应过来什么情况,拔腿追了过去。


“张子枫!”


在后面扯着声音叫她,她也不理会,吴磊有点着急,幸好身高腿长有优势,没几步就追上了她。正想去拉她的胳膊,张子枫却来了个急刹车回身,吴磊没收住脚步,整个人冲她身上撞了过去。还好他反应够快,右脚往前迈了一大步稳住了身形,左右却环过她的腰牢牢实实地把人抱在了怀里。


两人都呆了,张子枫没挣脱,吴磊也没放手,抱了好一会儿,才听见张子枫又问了一遍刚才的问题:“你干嘛?”


这次吴磊一点没掩藏自己的心思,他下巴靠在了她的肩上,凑近她耳边,慢慢回道:“不好意思,这次是我想抱你了,想很久了。”


39.

张子枫又做梦了,梦的内容全是和吴磊有关,几乎将两人从认识开始的所有事情全部回忆了一遍。


只是和现实不同,梦里在他们第一次被狗仔爆料交往时,就与现实出现了分歧。两人大大方方地官宣了,收到了所有人的祝福,没有后来的分手,也没有这毫无交集的6年。


梦醒时经纪人来敲门了,“咚咚咚”一声比一声急。张子枫揉了揉眼睛起身去开门,刚一打开,经纪人火急火燎地冲了进来。


“出事了子枫!”


“怎么了?”张子枫打了声哈欠,还在刚才的梦里情绪没调整过来。


经纪人将手机递到了她面前,“你自己看吧。”


手机界面显示的又是微博热搜,热一的词条似曾相识。


#吴磊张子枫疑似恋情曝光#[爆]


张子枫手抖了抖,手机差点没拿住,她飞快点进了热搜。热搜的置顶和以前如出一辙,甚至连发布人都和曾经那个狗仔是同一个人。发布的微博交代了狗仔拍到的视频具体内容,时间地点就是昨晚她和吴磊出去吃烧烤的时候。


这一大段文字从上到下都透露出一股洋洋得意地语气,仿佛在回怼曾经那些坚持她和吴磊没有恋爱的粉丝:看,我早就说了他们两有一腿嘛,你们非不信。


张子栋有点不敢点开视频了,光看视频封面她就猜到了是吴磊昨晚喝醉酒抱住她的场景。而且这次无法狡辩的是,他两人的正脸全被摄像机抓拍到了,想否认都无从下口。


毫无疑问,评论区又一次炸了。


——这两人什么情况?这么多年了,到底是在一起还是没在一起,骗粉丝没意思了吧?


——我艹,一大早起床就被这个瓜给砸晕了,快给我打120紧急抢救。


——绝了,前几天还在和姐妹说她追的一个韩国明星恋爱塌房了,我还得瑟地说我的爱豆必不可能塌,TM没想到打脸来得这么快。


——有事吗前面的几位,我不是他们的粉,但这两人从童星出道这么久,都快奔三了,你未嫁我未娶的,我寻思谈个恋爱没什么问题吧?


——是真的吗真的吗?我磕的CP成真了?


——啊啊啊啊啊,我同意这门婚事!


——某些人别当理中客了,磕CP磕魔幻了?重点是这两人在不在一起的问题吗?重点是这两人大概率6年前就在一起了,却还骗粉丝只是朋友,引导一堆粉丝去网暴爆料的人,这就是人品问题了。


——炒CP可以,骗粉丝,哒咩……


——等一个官方澄清。


情况比想象中严重,炒CP和爆恋情两者产生的后果差距甚远。


炒CP可以是CP粉的狂欢,其他人并不会当真。但爆恋情,还是他们这种被爆过然后否认又被爆出来的,就有欺骗粉丝和利用粉丝的嫌疑了,那些毒唯粉反噬可以将舆论带到新的高度。像她和吴磊这样有影响力的演员,搞不好事业也会跟着受到重创。


最无奈的是,即使她和吴磊并没有像热搜写的那样在恋爱,自己却没有任何底气去否认这段恋情。


40.

事情还没完,很快手机又收到一条微博新推送,标题内容让张子枫自己都吃了一惊:吴磊张子枫拍戏期间酒店夜会。


张子枫抖着手点了进去,又是新的一段爆料视频,视频是由他们剧组所在的这一层楼走廊上的监控摄像头拍到的。


内容是那晚吴磊提着烧烤出现在她房间门口的画面,明明白白地显示吴磊最后进了她的房间。


夜光剧本的段子还在网络上流传,张子枫知道从这段酒店视频出现在网络上开始,她和吴磊就没有办法做任何解释了。


张子枫茫然地抬头看向经纪人,“我们该怎么做?”


经纪人沉默了两秒钟,试探着开口:“我现在来找你,主要也是想问问你的意思。”


“什么?”


“现在否认恋情大概是压不住舆论了,”经纪人叹了口气接道,“我知道你对吴磊的感情,所以想问问你们……现在……是怎么个情况?”


现在她和吴磊么?


“我不知道……”


张子枫唯一可以确认的是,她还喜欢吴磊。至于吴磊,昨晚那个拥抱之后,他并没有再说出任何想有什么发展的话,两人一路平静地回了酒店,甚至吴磊回房间之前还淡淡地冲她说了一句晚安。


张子枫脑子要炸了,她现在没办法冷静地去思考所有的事情,也没办法理性分析吴磊的心思。


所有的杂七杂八混乱不堪的思绪中,她只想绕过那些复杂的心理博弈,要一个答案,吴磊到底还爱她吗?


张子枫眼神忽然变得坚定,“我要和吴磊谈谈。”


41.

张子枫没来得及换睡衣,趿拉着拖鞋跑去敲吴磊的房门。


这么大的事吴磊肯定已经知道了,他经纪人这两天有事没在身边,但估计已经电话轰炸了。


吴磊很快打开了门,张子枫本来想直接问刚才想好的问题,却不知怎的,一见到他,又怂着改口了,“微博热搜你看了吗?”


“嗯,刚才已经打电话给我了。”吴磊看起来似乎并不在意。


就这?这么大的事情他就这反应?


张子枫觉得自己血压有点飙升,咬了咬牙继续问道:“你怎么看?”


吴磊瞟了她一眼,“什么怎么看?坐着看?”


张子枫破防了,声音听起来像快哭了,“大哥,你能不能教教我怎么做到像你这么冷静的啊?”


“不是,这事儿,”吴磊双手抱肘,对她的反应表示不理解,“有什么值得我激动的吗?”


张子枫泄了气,声音也低了下去,“那我们该怎么解释啊?”


吴磊看着她没说话,眼神黯了几分,几秒过后,他突然往外伸了手,将站在门外的张子枫捞了进来,几乎在她贴近他身前的同一刻,猛一低头就吻了过去。


他强有力地手臂将她死死扣在怀里,连挣扎的空间都没有。身高差距,张子枫已经尽力往后仰头,却一点也逃离不了他的掌控。


张子枫来不及闭上的嘴唇成了他入侵的突破口,舌尖肆无忌惮地探入,与她的热情共舞。


张子枫从这个吻里嗅到了她想要的答案,她闭上了眼睛,顺从地回应了他。


这个吻吴磊很尽兴,没有拍戏时旁人的围观,让他所有对张子枫的欲望都体现得淋漓尽致。几乎是碾压式地吻到张子枫呼吸困难才将人放开,鼻尖蹭了蹭她的,声音暗哑,“我有必要向他们解释么?”


又低了低头,深呼了一口气,“好像是需要解释一下?”


说罢吴磊手臂一松,放开了软了半边身子的张子枫,转身过去拿起了放在茶几上的手机,一分钟之后将手机扔到了张子枫手上。


张子枫接过手机看了一眼,里面内容让她腿一软差点站不住,只见吴磊转发了那条爆料微博,并豪横配字:很抱歉各位,爆料并不属实,我们并没有在一起,是我正在追她。


张子枫看了看他,又看了看手机,又看了看他,“你……”


吴磊拿过手机一把甩到了旁边床上,“张子枫,”这次没叫她张小姐,“我们俩以前的那些事,过去了我就不想再纠结了,包括你移情别恋的那个男人究竟是否存在。”


“你知道吗?这么多年,我尝试过很多次,各种方法我用尽了,不过就是为了忘记你。很遗憾,你真的就在我心里扎根了,要剜掉你我也鲜血淋漓的痛。”


“我不想再做这种尝试了,这次我就赌一次。”


张子枫咽了咽口水,声音发紧,胸腔是压不住的跳动,“赌什么?”


“我赌,没有那个移情别恋的男人,以及你也没有忘记我。”


吴磊太自信了,这种自信不是他对自己的肯定,而是源于他对她的了解。面对这样的吴磊,张子枫根本说不了慌,所以她选择为她曾经的谎言买单。


“恭喜你,赌赢了。”



-END-

评论(19)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